首页 > 党建苑地

市信访局召开专题会议 动员部署“我为强市做贡献”大讨论工作

时间:2024-03-04 15:14 来源: 点击量:

  2月29日上午,安阳市信访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动员部署在局机关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市信访局所有县处级干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市直有关部门驻市信访接待大厅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大讨论工作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市直工委委员董海涛同志,莅临会场指导。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舒兆学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市信访局召开专题会议 动员部署“我为强市做贡献”大讨论工作

  会议由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崔文峰同志主持。会议宣读了《安阳市信访局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方案》,印发了局机关开展大讨论工作计划和《大讨论工作明白卡》。方案计划制订周密,动员氛围浓厚,较好地明确了大讨论工作的指导思想、讨论内容、目标任务、方法步骤、保障措施等。

  舒兆学同志结合信访工作实际,聚焦安阳“一高地一区三中心”目标,以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抓手,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大讨论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握目标任务,着力推动大讨论各项工作落细落地”、“强化组织领导,切实确保大讨论工作取得实效”三个方面,进一步给大家理清讲明了省委省政府出台《意见》的时代背景、安阳的发展目标和省委、省政府给予的政策支持。

  会议要求,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胸怀“国之大者、省之重者、市之要者”,自觉融入、服务全市工作大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对发展形势正确研判上来、统一到实现“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奋斗目标上来。目标就是方向,任务就是号令,要打破等待观望、“坐等幸福来敲门”的思维惯性,摒弃“评头论足”“小进即满”等错误行为,不当“看热闹、说闲话”的“吃瓜群众”,要抓住安阳新一轮发展带来的新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实现信访工作跨越式发展,不留历史性遗憾。

  会议号召,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全市信访工作者,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在2022年、2023年安阳市连续两年荣获省委、省政府表彰为“信访工作先进单位”的基础上,2024年,再接再厉再次荣获这一荣誉,奋力实现“三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