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苑地

安阳市信访局党组
召开清廉机关创建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2-11-22 09:19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11月15日,市信访局党组组织召开全体会议,对清廉机关创建行动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舒兆学作动员讲话。

  舒兆学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清廉机关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清廉建设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兴衰成败,省委、市委先后对清廉河南建设、清廉安阳建设作出重大部署。清廉机关创建行动是清廉安阳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来认识清廉机关创建工作,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让清廉机关创建工作各项任务在市信访局有效落实落地。二是要切实锚定清廉机关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聚焦清廉机关创建工作目标,深入思考、拿出智慧、明确措施、狠抓落实、稳步推进,早日创成清廉机关。三是要以创建工作为契机,推动党的建设和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过开展清廉机关创建行动,着力形成党内政治生活的新气象,营造党性强、责任实、风气正、人心齐的政治生态;努力实现权力运行透明化、公开化,打造出一个态度好、服务优、效率高的信访工作环境;大力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敬畏纪律规矩、勇于担当尽责。领导干部要带头把抓工作落实,与抓好今年工作收官、筹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年度信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印发了《安阳市信访局党组推进清廉机关创建行动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