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苑地

安阳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2 15:05 来源: 点击量:

  10月27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舒兆学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付怀望列席会议。

安阳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抓紧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