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信访工作培训班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举办

时间:2022-09-20 17:30 来源: 点击量:

  范小毛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

  9月5日至9日,国家信访局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组织信访系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信访工作条例》和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提升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不断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央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国家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小毛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培训班组织了理论辅导、业务讲座、分组讨论、经验介绍、现场观摩等,并开展了党史专题教育和重走“一大”路现场教学,让学员深刻领悟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

  参训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学到了理论又掌握了方法,既锤炼了党性又提升了能力。大家表示,要大力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稳字当头,知重负重、勇毅前行,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级信访部门新任副职、计划单列市和部分地市信访局长、局机关部分干部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