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举办常态化疫情防控讲座

时间:2022-08-09 17:36 来源: 点击量:

  为提升机关单位疫情防控能力,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直机关妇工委统一安排,8月2日下午,市信访局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学习,邀请安阳市肿瘤医院感染防控专家陈红军,开展了《如何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专题讲座,机关单位和接访大厅40余人参加了讲座培训。

市信访局举办常态化疫情防控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新冠病毒性质和感染途径、新冠疫情流行病学特点、新冠疫情感染防控措施、日常生活应对奥密克戎方法等内容进行培训,重点介绍了日常生活防控措施,要积极配合接种疫苗、遵守咳嗽礼仪、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常规清洁和消毒、不聚集少聚餐和保持社交距离、做好健康检测等。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实践性强,丰富了单位干部职工的疫情防控知识,切实增强了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水平,进一步强化了单位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