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舒兆学同志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七一”专题党课

时间:2022-07-08 15:39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7月1日上午,市信访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和市信访接待大厅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中上党课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舒兆学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以《强化党性修养,实现出彩人生》为题,配备多媒体课件,给大家上“七一”专题党课。

舒兆学同志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七一”专题党课

  党课从“什么是党性”、“什么是修养”、“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党性修养”三个问题展开,帮助全体党员正确认识党、正确认识社会、正确认识自己,强调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实现出彩人生,就要坚定理想信念,就要奋发有为,就要修身立德,就要清廉本分。检验一个党员是否有坚强的党性,既要看他是否做事,更要看他为谁做事、怎样做事、做成什么事和做事的效果如何。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要树立“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的积极人生态度,努力干事,努力干成事,努力干成几件大事,体现人生的价值。要求每个同志都要悉心呵护自己的声誉,时刻警醒、谨言慎行,从严要求、防微杜渐,修身立德、强化党性,为党的事业建功立业,使自己的人生更加出彩。

  课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对标“入党誓词”,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努力把每一个信访案件办实办好,做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为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和维护我市社会大局稳定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