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苑地

安阳市信访局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03-23 16:29 来源: 点击量:

安阳市信访局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3月22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舒兆学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信访接待大厅人员列席。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有关重要指示批示;宣读了局党组《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增强以案促改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深入贯彻落实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始终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要聚焦问题,抓好整改,推动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取得实效。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与正在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及赴京访专项整治、重复访治理、化解新案活动等结合起来,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认真做好问题查摆、剖析整改、总结提升等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际成效。三要突出重点,履职尽责,努力打造过硬信访干部队伍。全体同志要以案为镜,以案为戒,做到政治站位要“高”,工作责任要“实”,查整改要“细”,整体效果要“好”。通过整改,使我们对待工作更加有了时代之心、热爱之心、敬畏之心,全面打造过硬信访干部队伍,以专项以案促改的实际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