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苑地

安阳市信访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2-03-10 09:00 来源: 点击量:

安阳市信访局安阳市信访局  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3月8日下午,安阳市信访局召开党员大会,安排部署“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舒兆学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信访接待大厅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议精神和《安阳市信访局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舒兆学对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安阳市信访局安阳市信访局  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会议强调,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落实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目的是使党员干部通过践行初心使命,提升能力本领,转变工作作风,达到实现“七个明显提升”。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保障。是省委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聚焦打造适应现代化河南建设需要的党员干部队伍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实现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建设高水平、人民群众高素质,推动实现中心工作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二要锻造能力素质,全面担负起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时代重任。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要把学习作为增强工作本领、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途径,着力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努力做信访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锤炼过硬作风,着力塑造信访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贯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始终,对存在的问题,要综合施策、多路径突破,加快走出一条信访工作发展新路。以极端负责的态度、高效迅速的行动和持之以恒的工作韧劲推动工作纵深落实,在工作中不断争先进位。四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气度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全身心投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推进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以优异成绩和崭新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