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2年河南省考安阳市职位报名确认及缴费入口

时间:2022-02-28 11:17 来源:安阳党建 点击量:

根据《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安阳市职位的报名确认和缴费环节,在安阳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专用网站安阳党建网http://www.aydj.gov.cn/)进行。

 

报考安阳市职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请于2022228900341700,登录安阳党建网点击下方入口链接或复制下方入口链接粘贴到浏览器打开,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和缴费。

 

 

安阳市职位报名确认和缴费入口链接:


http://60.208.23.50:8089//g_anyang/leader.html#/index

 


报名确认系统将于34日下午17:00准时关闭,请报考者合理安排时间,及时进行报名确认和缴费。

 

逾期未完成网上报名确认并缴费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根据省财政、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报考者按每人每科30元缴纳笔试考务费。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申请免缴笔试考务费的,请查看安阳党建网发布的《2022年河南省考安阳市职位特困、低保报考者办理免缴笔试考务费注意事项》,按照要求进行办理。

 

已确认并缴费的安阳市职位报考者,于20223229∶003279∶30期间,登录安阳党建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关于报名确认、缴费、打印准考证等技术方面问题,可咨询安阳市人才开发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0372-2209396

咨询时间:咨询电话于工作日工作时间提供咨询服务

 

 

温馨提醒:

安阳党建网是2022年省考安阳市职位报考者网上报名确认和缴费及打印准考证的唯一专用网站。除安阳党建网外,安阳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安阳市人事考试机构从未以合办、联办等名义或授权其他机构及网站、公众号等提供本次招考安阳市职位的报名确认和缴费及打印准考证服务。建议安阳市职位报考者在登录安阳党建网时,采取输入网址的方式登录,尽量不要使用搜索引擎查找,更不要点击未经证实的链接,避免影响自己的报名确认和缴费及打印准考证,避免个人信息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