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科以上干部会议宣布市信访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时间:2022-02-22 08:41 来源: 点击量:

  

  2月18日,市信访局召开科以上干部会议宣布关于市信访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办公室主任王东海,干部二科科长刘楠,派驻纪检组组长付怀望参加会议。

  会上,刘楠同志宣读了市委组织部任免文件,舒兆学同志任市信访局党组书记。舒兆学同志表示感谢市委的信任和支持,感谢苏红娟同志带领市信访局队伍历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将拿好接力棒,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全局干部职工,加强学习、恪尽职守、求真务实、勤政廉洁,力争让我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苏红娟同志作了离任讲话,回顾了三年来与信访局同志们并肩作战的日日夜夜,感谢全局干部职工的无私奉献和鼎力支持,将永远铭记与同志们结下的革命友谊。并表示,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舒兆学同志的带领下,全市信访工作一定能再创新的辉煌。

  最后,王东海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对苏红娟同志为我市信访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舒兆学同志政治过硬、能力突出、大局观强,市信访局在舒兆学同志的带领下,要筑牢政治根基,上下团结一心,融入全市大局,坚持人民至上,不断巩固和扩大我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为全市人民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让市委放心,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