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苑地

副局长孙燕奎带队到西亳城村 调研后评估工作

时间:2021-12-06 08:49 来源: 点击量:

副局长孙燕奎带队到西亳城村  调研后评估工作

  11月19日,安市信访局副局长孙燕奎到内黄县亳城镇西亳城要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工作,走访慰问脱贫户,并与驻村第一书记、村镇干部进行现场座谈。

副局长孙燕奎带队到西亳城村  调研后评估工作

  孙燕奎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汇报,对驻村工作进行了肯定。他说近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努力下,西亳城村两委班子健全,改变了以往软弱涣散的局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村民收入持续增收,在党中央科学决策部署和坚强领导下,脱贫攻坚取得了重大成果,深刻体现出了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下一步,西亳城村要继续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下功夫,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全面细致准备。二是要开展易返贫家庭常态化监测。要扎扎实实、认真细致地摸清每个家庭的情况,及时发现新的致贫返贫苗头,确保监测到位、跟踪到位,在发现问题后能做到预防到位。三是要把握区位优势。充分利用好优质土地,大力发展适合本村的特色产业,利用镇政府所在地,大力搞好门店经营,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所有家庭不返贫。

  内黄县信访局局长邵建新,亳城镇人大主席牛保军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