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河南省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时间:2021-11-29 14:42 来源:安阳市信访局 点击量:

关于河南省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 河南省信访局关于评选表彰河南省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人社函〔2021270号)要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信访局认真组织了推荐审核工作,经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通过,拟正式推荐滑县信访局等2个单位为河南省信访工作先进单位,推荐李书伟6名个人为河南省信访工作先进个人。现予公示,请予监督。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27日至12月3日

监督电话:0372-2115618

邮政编码:455000

公示期内,如对拟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信函以邮戳为准。

 

附件:河南省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正式推荐对象名单

 

安阳市信访工作先进推荐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127

 

 

附件

 

河南省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拟正式推荐对象名单

 

滑县信访局

简要事迹:滑县信访局班子团结协作,领导协调能力强,探索出“分路负责,团结协作,宜分则分,宜合则合”工作模式,工作效率及水平大幅提升。通过开展重复信访积案化解、问题楼盘专项治理、规范信访秩序赴京访专项治理等专项活动,有力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开展优质服务,成功打造1个县级和10个乡镇县直单位人民满意窗口。全县信访秩序得到规范,确保了历年全国“两会”、建党100周年等敏感时期没有来自滑县干扰。

汤阴县信访局

简要事迹:2017年,汤阴县信访局被表彰为“全国信访系统先进集体”。2018年,汤阴县被国家信访局确定为中外信访工作友好交流访问点、全国信访工作培训实地观摩教学点。2018年以来,全国重点县级信访局长培训班、全国信访工作专题培训班4期共440名学员,莅临汤阴实地参观、考察、学习。2018年、2020年,汤阴县被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表彰为“全省信访工作先进县”。2021年7月15日,汤阴县在获嘉县召开的全省建立乡镇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现场会上作经验介绍。

 

李书伟(安阳市信访局副局长)

简要事迹:该同志能积极学习信访业务,始终心系群众,积极协调解决群众诉求,讲团结,顾大局,积极配合主要领导工作,对分管工作尽心尽责。多次参加政治敏感期驻京信访值班工作,较好完成任务,多次受到省市表彰。

杜敏(安阳市信访局社情民意调研工作站站长)

简要事迹:该同志负责市信访联席会议办公室日常工作,联席办协调任务重,作为女同志能加班加点工作,不管再晚都能在第一时间处理各类涉访信息,协调京地信访工作,承接的各类专项任务名列全省前茅。

李海清(安阳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

简要事迹:该同志任职以来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在全县实施大综治、大信访工作模式,变被动为主动,实现了全县信访工作质量的提升。积极化解各种信访积案,赢得群众认可。他始终把群众的事当做自己的事,对每一位信访群众的实际困难都真心实意全力帮助解决到位。

邵建新(内黄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

简要事迹:该同志长期从事信访工作,始终以维护社会稳定谋划落实工作,工作中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真心实意为民解难,尽心竭力为党分忧。他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勇于担当。该同志能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解决群众所难。

 

王国蒲(龙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

简要事迹:该同志长期在基层政法一线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法治理论根基和基层工作实践经验,走上信访工作领导岗位后我区赴京赴省上访量稳步下降,重点敏感时期我区无一起赴京到省集体访和个人极端恶性事件发生,实现全国“两会”期间赴京访4个“零”发生的历史最好成绩

付三军(林州市振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

简要事迹:该同志始终坚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抓住初信初访这个关键,躬身入局化解信访矛盾,倾力而为处理群体事件,摸索出了一套“心理疗法”,创新完善信访长效机制,化解了一个又一个物业管理、土地征用、拆迁改造和问题楼盘等集访案件,切实做到一般问题现场解决,被信访群众亲切地称为老百姓满意的“好公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