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要闻

安阳市信访局 举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时间:2021-11-08 14:46 来源: 点击量:

  11月4日下午,市信访局邀请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重点办主任、高级工程师时三帅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209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燕奎主持,局领导李书伟、杨艳、杨文生、付学军参加。

  时主任以“践行嘱托新答卷 昂首阔步新征程”为题,从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全面把握锚定“两个确保”战略抓手、凝神聚力落实发展要求、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几点建议等方面,结合信访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讲解,对于市信访局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好、贯彻好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孙燕奎在主持宣讲活动时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重要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站位“两个大局”,锚定“两个确保”,为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指明了方向。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省、市党代会精神纳入全局和信访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党员轮训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学思践悟中学透省、市党代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树牢人民至上思想,结合省、市党代会精神谋划好全市信访工作,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我们要把党代会对维护社会稳定方面提出的新要求,转变为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实现省委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的要求。三要加强组织建设,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全市信访系统要认真学习把握省、市党代会精神实质,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以高质量信访工作为打造“两个确保”、“十大战略”以及“三区五中心”、建成新时代区域中心强市提供坚强保障。四要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要求,认真研读规定书目,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效果,促进信访工作开展,不断提高我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