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安阳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市级信访接待场所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的通 告

时间:2021-09-08 15:06 来源:未知 点击量:

当前我市为疫情低风险地区,疫情防控的重点仍然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聚集”。根据上级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自202196(周一)起,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恢复安阳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和市直各单位接访场所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鼓励倡导网上信访。提倡通过网上投诉、手机短信、电话、来信等方式反映诉求或提出建议。

二、依法理性逐级走访。按照国务院《信访条例》和国家信访局依法逐级走访有关规定要求,根据问题性质和管辖层级,依法理性就近走访反映诉求,尽量避免人员流动,减少途中感染风险。严格控制走访人数,多人反映同一诉求的,提前选派代表,代表人数不得超过 2人,接访结束后及时离开在接访大厅滞留避免人员扎推聚集。

三、做好健康监测工作信访人进入信访接待场所需要:规范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二代身份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信访人体温高于37℃、或有咳嗽等疑似症状,信访接待场所需立即安排至暂时隔离点进行隔离并拨打120处置。

请来访人员主动做好个人防护、遵守接待场所相关规定,共同维护好接待场所的工作秩序。

特此通告。

2021 年 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