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组织新提拔职级晋升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时间:2021-09-01 08:36 来源:未知 点击量:

 

8月27日,市信访局组织廉政谈话,教育引导新提拔职级晋升的11名领导干部和新入职的2名公务员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派驻纪检组组长付怀望,副组长魏华,科员曹晴,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书伟参加会议。

谈话中,付怀望同志围绕四个方面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讲政治。市信访局作为与群众接触的“第一扇门”,是承上启下、联系各方的中枢机构。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锤炼党性,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二要讲工作。一方面要干好业务工作,科学研究制定工作落实意见和措施,高质高效推进工作落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全力以赴做好基层群众的服务工作;另一方面要做好机关工作,不断提高组织管理能力、统筹谋划能力、创新实践能力,做到“能写、会说、善办事”, 打造能打、善打、打得赢的队伍三要讲责任。要强化担当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有一日不为、三日不安的责任担当,要以党的好干部和群众中的先进典型为学习榜样,爱岗敬业、勤勉工作。坚持说实话、报实情,做实事,求实效;敢于直面问题,矛盾面前不躲闪,挑战面前不畏惧,困难面前不退缩四要讲廉洁。敬畏法律法规法纪,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强素养中体现党性,当好表率。要接受监督,过好权力关,驾驭好权力,在其位谋其政,作出一些成绩,真正为民谋福祉,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