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安阳市信访局向派驻村捐赠抗疫物资

时间:2021-08-17 10:53 来源:未知 点击量: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灾后重建任务艰巨,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市信访局积极向派驻村捐赠防疫物资,指导派驻村搞好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

 
   

7月下旬以来,汛情刚过,新冠疫情又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苏红娟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分析研究派驻村的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引领,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当作当前头等大事抓实抓细抓好。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孙燕奎同志多次电话了解西亳城村的实际情况,指导协调驻村第一书记做好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工作。市信访局党建“手拉手”活动对口的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第一支部书记李书伟同志在得知村“两委”干部和志愿者值班缺口罩和消毒液的情况后,及时安排人员购买了3000支口罩和8箱消毒液支援村里的疫情防控。8月16日,受市信访局党组委托,市信访局派驻内黄县亳城镇西亳城村第一书记向书伦,将3000只医用口罩和8箱84医用消毒液送到了村里。

 

    在市信访局党组的关注、关心、帮助下,目前,西亳城村的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相信在村“两委”和全体党员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西亳城村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把洪灾损失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