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1接访大厅防疫须知

时间:2021-08-03 15:37 来源:未知 点击量:

  各位来访群众: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为减少群众走访途中以及到接访场所可能带来的感染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群众来访注意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一、鼓励倡导网上信访

  提倡通过网上投诉、手机短信、电话、来信等方式反映诉求或提出建议。

  1、采取网上投诉方式的,请登陆安阳市信访局网站(http://xfj.anyang.gov.cn),在首页点击选择“阳光信访”即可进入安阳市网上投诉平台,按照系统提示选择“注册”或“登录”后进行投诉。

  2、采取手机短信方式的,请将姓名、住址及反映的诉求编发短信,发至安阳市信访局局长手机短信信访公开号码 18537251088。采取电话方式的,请在工作时间拨打安阳市信访局接访电话 0372-2115629。

  3、采取来信方式的,请寄安阳市文峰区迎春东街 928号安阳市信访局,邮编 455000。

  二、进入信访大厅的条件

  1、规范佩戴口罩;

  2、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二代身份证;

  3、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方可入内;

  4、体温高于37℃、有咳嗽等意思症状者,请及时返家休息,或自动至隔离区暂时隔离,服务中心将帮助您通知120就医;

  5、来访群众进入接待场所,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遵守来访接待场所秩序。来访接待中心内,最多同时容纳10名来访群众侯访;多人反映同一诉求的,进入接访大厅人数不得超过 2人;接访结束后请勿在接访大厅滞留。

  谢谢配合工作!

  安阳市人民群众来访接待服务中心

  2021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