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苑地

安阳市信访局组织集中收看《站在历史的关口》视频

时间:2021-07-26 17:38 来源:未知 点击量:

7月20日下午,市信访局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期读书班安排,组织全体人员在209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第25次集中学习,读书班由副县级信访督查专员张昆泰主持。


 

读书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兰考调研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收看了《征程》和《站在历史的关口》视频等内容。 

通过收看安阳市委宣传部拍摄的红色视频《站在历史的关口》,大家从该视频中历史的选择、责任与担当、红星照古城、勇立潮头等4个部分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安阳涌现出来的一个个先进党组织和一个个战斗英雄。纷纷表示,要象革命先烈和英雄那样,为中国共产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我市“一个重返、六个重大”以及打造“三区五中心”的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