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苑地

市信访局举行“升国旗 唱红歌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时间:2021-07-02 17:31 来源:未知 点击量: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升国旗、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集体庆祝党的百年华诞。7时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精神饱满,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场肃立,庄严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广场上空冉冉升起。

 


 

 

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总支书记苏红娟的领誓下,广大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而后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高亢的宣誓声,嘹亮的歌声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激荡着崇高理想,宣示着全体党员干部永远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收听收看实况直播后,市信访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备受鼓舞、振奋人心,在建党百年的关键时间节点上,面对新征程新使命,作为一名信访干部,更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实现了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