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苑地

安阳市信访局邀请市党校讲师进行党史专题宣讲

时间:2021-06-16 08:15 来源:未知 点击量:

 


 

 

在建党百年华诞帷幕渐次拉开之际,6月10日下午市信访局邀请安阳市委党校政法教研部主任程颖宜同志给全体信访干部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宣讲由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第一支部书记李书伟主持。


 

 

程颖宜主任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及其启示》为题,正确认识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及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历程历史启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内容详实、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全体信访干部对百年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增强了思想伟力、精神动力、自信彰力,为我更好地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统领全面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厘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李书伟在主持宣讲时强调:一要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向同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和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永远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认真接待办理每一起群众来信来访,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三要时刻盯紧“控总量、减存量、遏增量、防变量”这个总目标,聚焦解决问题,聚焦源头防范,聚焦基层基础,克难攻坚,担当尽责,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