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苑地

安阳市信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21-05-24 16:55 来源:未知 点击量:

  5月20日下午,市信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苏红娟主持学习,并带头研讨交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海燕到会指导。市信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本次学习主要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组织了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等相关章节,内容丰富,扎实认真,氛围浓厚。集中学习后,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和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大家畅谈体会,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进中汲取力量,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学史力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信访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按照总要求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强化使命担当、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努力推动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指导组副组长李海燕对市信访局的学习研讨交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二是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全覆盖。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一是对党绝对忠诚;二是树牢群众观念;三是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