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苑地

安阳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内黄红色沙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时间:2021-05-20 11:01 来源:安阳市信访局 机关党总支 点击量:

  5月18日,市信访局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到内黄县红色沙区纪念馆、白条河“四·一二”革命烈士陵园、温邢堌农民起义纪念馆接受党史学习教育现场红色教育。

  信访局全体党员在解说人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内黄县红色沙区革命纪念馆,在了解“红色沙区”的革命历史后,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孙燕奎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白条河“四·一二”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聆听讲解人员对“四·一二大扫荡”革命烈士的事迹介绍,并向无名烈士三鞠躬。来到温邢堌农民起义旧址---温氏祠堂,大家在“沙区·革命发祥地”的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和抗日战争时期等展室,详细观看,认真聆听。

  通过现场教学,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教育,对发生在安阳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持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矛盾冲突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在危机困难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坚决斗争,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切实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信访干部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