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苑地

市信访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3-18 16:26 来源:安阳市信访局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2月2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议由党组书记苏红娟同志主持。

  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燕奎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组织委员陈明海同志了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学习过后,苏红娟局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在重大风险考验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分析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深刻回答了全面从严治党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苏红娟局长强调,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突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促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确保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为“十四五”开好局,以反腐倡廉新成效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通过学习,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作为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紧跟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指引的方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政治责任扛上肩头,以严谨的工作作风、以过硬的业务本领、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伫立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奋力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