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苑地

市信访局在春节来临前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1-02-05 15:29 来源:安阳市信访局 点击量:

  2月3日下午,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燕奎带队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到帮扶村内黄县亳城镇西亳城村开展“感党恩、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亳城镇人大主席王晓飞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孙燕奎一行深入困难群众家中,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群众的吃、住、用情况。走访慰问结束以后,孙燕奎等与西亳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对新选出的支部和村委一班人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并就下一步以党建引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交换了看法,提出了建议。孙燕奎代表局党组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团结村“两委”干部,加强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排查,严格按照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规定,抓好疫情防控,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座谈会上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西亳城村支部书记元献杰对市信访局多年来对村脱贫攻坚项目资金支持、疫情防控物资支援、党建“手拉手”,以及选派优秀干部驻村表示感谢,下一步将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新支部村委一班人,抓住乡村振兴的战略机遇,建设美丽西亳城,团结全村“两委”干部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