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之窗

市信访局春节前夕组织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

时间:2021-02-05 08:43 来源:安阳市信访局 点击量:

  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对离退休干部的实际关怀,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前提下,1月29日至2月2日,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苏红娟带队,其他局领导和县级干部参加,分组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听取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

  每到一处,带队局领导分别向老干部们表示亲切慰问、嘘寒问暖,提醒老干部们当前要务必搞好疫情防护、加强体能锻炼、注重日常饮食、保持身心健康,并认真听取他们对信访工作的意见建议。走访慰问过程中,局领导还不时叮嘱相关人员要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继续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们的生活,帮助老干部们解决实际问题,让老干部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关心、关注全市信访事业、支持信访工作,希望并祝愿全市信访工作在“十四五”时期取得更大成绩、做出更大贡献。

  安阳市信访局      

  2021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