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之窗

李公乐寄语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时间:2020-12-11 08:40 来源:未知 点击量:

  12月8日,市委书记李公乐在市党政综合楼会见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并与大家亲切座谈交流。市委副书记李亦博,市委常委、秘书长董良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程利军参加会见。

  李公乐与载誉归来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一一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行各业的一线劳动者表示诚挚慰问。李公乐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我国劳动者的最高荣誉,能够当选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是各位的骄傲,也是全市人民的骄傲。近年,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明显成效,城市建设、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农业结构调整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这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各条战线劳动者的心血和汗水。尤其是各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努力拼搏,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是全市社会各界学习的榜样,希望大家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佳绩。

  李公乐指出,目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我市“十四五”发展和明年工作任务。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更需要各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发挥表率作用,汇聚起建设安阳、发展安阳的强大力量。希望大家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接再厉,不断进取。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宣传劳模事迹,讲好劳模故事,使大家学有榜样、争当榜样,在全社会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模范带动、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全市广大劳动者齐心协力,努力为安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实现新作为。

  会见期间,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获得者孟瑾、陈安落、晁顺波、张晓勤,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获得者刘金荣、秦周顺分别汇报了赴京参加表彰大会的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立足本职岗位,以更高标准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为建设安阳、发展安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来源:安阳市政府网站 )